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BBC Sherlock】哈太是邱比特 (HW, ABO短篇, 分级未定) #7

#1 ︳23456


#7


警告: 东风来了。


“你买了薯片。”约翰笨拙地陈述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这并不是他心里真正想说的话,但此时他的心跳得实在有点吵, 以致他自己也听不清自己心里在想什么。他吞咽了一下, 又徒劳地补充了一句,“很多。”

约翰被夏洛克紧紧盯住, 几乎有点动弹不得。

夏洛克说, “我买的不止是薯片。”

约翰不敢问他还买了别的什么。他觉得夏洛克看来比平常更高深莫测,他的眼神就像追击手的准星牢牢地圈住了自己。约翰为了躲开夏洛克的线视, 弯下腰捡起了脚边的薯片把它们塞回了橱柜。他把柜门关上的时听到夏洛克正在接近。

“我以为你有案子。”约翰回过头向夏洛克说。

夏洛克点了点头, “苏格兰场的笨蛋发现那个蠢男孩还牵涉了几起偷窃案。顶多只够得上2分。本来这微不足道的犯罪完全不值得我花时间在上面,但我很乐意让那个蠢蛋在牢里多蹲上几年来反省自己犯下的过错。”

约翰在心里概叹, 夏洛克.福尔摩斯是个眦睚必报的男人。千万别得罪他。

约翰这么想的时候, 夏洛克忽然抬起了手, 手指轻轻划过约翰额上的刘海,他的指尖还黏着从外头带回来的寒气, “别惹我生气, 约翰。”

这句话听起来有点没头没脑, 但约翰的写手本质让他听出了那巨大的留白,“别惹我生气——要是我生气了, 我也不知道我会干什么。”

“我没有要惹你生气。”约翰打了个冷颤, 因为夏洛克的触碰,还有他身上气势汹涌的alpha气味。

然后夏洛克终于按捺不住伸手抱住了约翰——非常、非常紧。夏洛克的手很长,能把约翰整个人很好地圈在怀里。而约翰在听到夏洛克狂跳的心脏时也伸手回抱了他。在他觉得自己快被闷晕在夏洛克的拥抱中时,他才把头探出来, 在他的室友耳边问, “你买了润滑剂了?”

“买了。”夏洛克回答, 在约翰发热的耳垂上偷了一个吻。

“保险套?”

“很多。”

约翰因为这个答案叹了口气。因为他大概会被累惨。

然而万事俱备, 连东风都来了。

还等什么?

*****

 
在漫长又黏腻的拥抱后, 夏洛克终于放开了他的omega室友。到了现在他还是多少有点不放心,因为他知道约翰.华生并没有他看起来那么老实。直到他把脱光了的约翰安安稳稳地放在床上,他悬着的心才能彻底地放下来——或许还要加上手铐。 
 
“别开门。”夏洛克突然说, 他怀里的约翰显然还没察觉有什么正在靠近。 
 
“怎么了?”约翰疑惑了一下,紧接着他就察觉了, “——噢!”约翰的嗅觉虽然及不上夏洛克灵敏,但也不坏。他只比夏洛克慢了一点嗅到哈德森太太的气味。 
 
下一秒夏洛克已经拉起了约翰的手走向他的睡房, “不!今晚就算是英女皇也不能踏进这间屋子半步!” 
 
然而在他们经过厨房的侧门时, 轻快的敲门声响起了。而夏洛克的眉头因为门外复杂的味道皱得更深。然后,门在他们的面前被打开了——该死的!为什么他们从不锁门! 
 
“晚安, 男孩们。”哈德森太太的身影毫不意外地出现在门后, 而且还带着另一个人。 
 
夏洛克和约翰因为那个陌生的身影对视了一眼。 
 
“这是詹娒士。夏洛克, 我跟你提过的那个小伙子。”哈德森太太说完尴尬地看了约翰一眼。 
 
夏洛克冷漠地打量了一眼詹姆士, 然后迅速地说,“这里没有空间容纳另一个租客了, 谢谢。”他说完就伸手按在门柄上, 想关门赶人。 
 
然而被搞得一头雾水的约翰却拉住了他的手问, “另一个租客?解释一下, 夏洛克。” 
 
面对约翰的质问, 夏洛克.福尔摩斯人生中第一次严肃地反省自己到底是干了什么坏事,以致全世界都在和他作对。 
 
“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夏洛克说着, 手臂固执地要把门关上。 
 
然而那位詹姆士先生却再也待不住了, 他从哈德森太太的背后滑了进来,热情地对夏洛克说, “夏洛克.福尔摩斯!很高兴见到你, 我看过你的网站!那真是太精彩了!” 
 
约翰盯住詹姆士从低胯牛仔裤上头露出的内裤边缘, 一股莫名的怒火在心底烧起来。他看来就像个经验老道的omega,四处狩猎看上眼的alpha。更不要提他身上目标明确的omega气味了,那简直肆无忌惮地扑向夏洛克。约翰敢用他的勃朗宁打赌, 要是让这个詹姆士搬进221B的话,不出3天他就会爬上夏洛克的床——那可不行, 他得保护好伦敦唯一的咨询侦探。 
 
“说真的?那个记录了130种烟灰的网站?”约翰语气不善地问。 
 
“你看过了?”夏洛克问约翰。 
“是140种才对。”詹姆士说。 
 
“我听说三楼的房间要放租。”詹姆士无视了约翰, 对夏洛克说。 
 
“那是误会。”夏洛克看着约翰说。 
 
“那天我说要给你介绍新租客的时候, 你可没说不好。”一直站在一旁的哈德森太太忍不住说。 
 
“我根本没听到!”夏洛克生气地吼道。 
 
“我感觉你和这位先生不大合得来。”詹姆士死心不息地靠向夏洛克,手指滑过了夏洛克的西装外套, “我是巴兹医院的IT, 我想我有方法让更多人知道你的网站。那值得让更多人知道,不是吗, 夏洛克?” 
 
在夏洛克回答之前, 约翰挡在了他和詹姆士之间,“是的。但我的博客会帮他做好宣传。而且夏洛克等下还有很重的事要做, 失陪了。”约翰边说边把不速之客推到门后。 
 
夏洛克在后面很配合地点头, “非常重要,我的实验进度已经严重落后了。所以我们得说再见了。”他说完后把门重重地关上了, 还把两道通往起居室的门都锁上了。 
 
等他回到约翰身边的时候, 约翰从他的口袋里抽出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串号码。 
 
“恭喜你有一个愿意当你室友的粉丝。”约翰把纸条塞到夏洛克的手里。 
 
然而夏洛克却随手把它撕碎了, “我不需要IT,我比较欣赏用两根手指打字的博客写手。我觉得你生气了?"夏洛克问,但是声线里没有半点担心。 
 
“是的, 而你得搞定它。你得想办法搞定它,夏洛克。” 
 
 TBC


评论(41)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