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BBC Sherlock】哈太是邱比特 (HW, ABO短篇, 分级未定) #4

#1 ︳23


#4


夏洛克没有退后, 尽管他应该这样做。而不是巴不得把鼻子贴在约翰的头发或者脖子上。毕竟他每天抽两包烟, 把221搞成烟窟一样, 就是不想闻到现在强烈吸引着他的味道。夏洛克对自己的控制力一直有高度的自信——拜托, 他可是戒断过可卡因的人。

所以, 为什么不试一下?这不会比可卡因难, 夏洛克对自己说。

性。和约翰。

这两个词连在一起令他皮肤发烫。事实上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是吗?只要做好一些措施, 避免那个灾难性的后果——孩子。他绝不会想要的, 约翰大概也不想要他的孩子。他们甚至不需要结合。想到这里,夏洛克皱了皱鼻子。如果他们不结合, 意味着约翰还会约会其他beta…或者alpha。老天,这个想法实在不讨人喜欢。

如果他们结合呢? 夏洛克感到头皮一阵发麻。先回到更简单的问题, 上抑或不上。夏洛克做好了决定, 看着近在咫尺的约翰问道,

“我想你的实验是指——”夏洛克边说边摸上了约翰的胯。当他的手碰到约翰的毛衣时, 约翰呼吸得就像他一样急。

就在夏洛克想着保险套的事的时候, 一个声音从起居室的门那边响起, “我听到你们喊我了, 男孩们——”

约翰听到房东太太的声音后像被烫到一样弹开了, 他尴尬得就像青春期躲在房间里处理一点“私事”却被妈妈撞破了一样。而一无所知的哈德森太太, 无辜地打量着僵住的两个人问, “家庭纠纷?”

夏洛克翻了翻白眼, 强忍住把门板碰在房东太太鼻子上的冲动。约翰则捞起了他刚脱下不久的外套, 走向了起居室的大门。

“你去哪里!?”夏洛克看着约翰的背影问。

约翰的声音从楼梯间传回来, “我需要点新鲜空气!”

当约翰的身影完全消失后, 哈德森太太才责怪夏洛克道, “这事我完全站在约翰那边, 闻闻看你把我的起居室搞成怎样了, 夏——”

在哈德森太太把他的名字念完前, 夏洛克打断了她的话, 阴沉地说,“那你怎么不问问那个好医生做了什么呢?”说完顺手关上了那道他早该关上的门。

夏洛克背靠在门上, 重重地叹了口气。当那个“可能性”种在脑子里后, 他就再也无法像之前一样视若无睹。欲望像长了爪子的怪物一样在他的皮肤上爬行, 每一步都在拉扯他、撕裂他。而现在能够把这怪物驱逐的人只有一个——夏洛克从裤子里掏出手机。

22:16 回来。SH

22:18 你需要冷静。

22: 18 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回来做那该死的实验, 现在。SH

夏洛克在发这个短讯时, 甚至都没在考虑家里并没有保险套的事。然后约翰让他等了10分钟——没有任何回复。他最好是因为在用生命奔跑着回221B而空不出手回短讯, 夏洛克边在起居室烦躁地打转边想着。

就在他开始想象约翰回来之后要怎么对付他时, 他的手机再一次响起来:

22:30  www.hotomega.com

22:31 你看完这个网站没起过敏反应, 我们再说实验的事。

*****

那天晚上夏洛克用约翰的枪在哈德森太太心爱的壁纸上添了三个洞。而那个网站——他本来完全不想把时间花在上面。可是在他发现当中有一个金发的男性omega后,他在睡房花了半个晚上证明自己并不会因为性而紧张或者皮肤敏感。 
 

*****

夏洛克在生气, 而约翰完全知道原因。他变得比之前更暴躁易怒, 在犯罪现场口不择言。由于他整天拉长着本来就不短的脸, 搞得连哈德森太太都不大踏入221B的起居室了。但是他不再猛抽烟, 前臂上偶然可以看到尼古丁贴的痕迹。约翰每次经过夏洛克身边时都能嗅到他身上汹涌、张狂的气味, 有一次甚至强烈到让约翰背上的皮肤发麻。 
 
约翰感到就像被扔进一个锅水里烧着, 等着沸点降临—— 
 
“约翰, 把笔给我。” 
 
夏洛克说这话的时候, 约翰的前脚才刚踏进起居室。他叹了口气, 把墨水笔从厨房的桌上递到他的面前。 
 
坐在扶手椅上的侦探没有看他的室友一眼, 只是伸手接过了笔, “很好。动作真快——在我叫了三次之后。” 
 
约翰没有期望“谢谢”, 但这未免有点超过了。 
 
“我才刚回家。” 
 
夏洛克挑起了眉毛, 扫了约翰一眼, “噢,当然。上班有趣吗?” 
 
约翰发誓夏洛克看见了他毛衣上那块恶心的呕吐痕迹(病人的), 而他也没有错过夏洛克嘴边那个嘲讽的微笑。 
 
“夏洛克, 别这样。”约翰皱着眉警告——别这样惹人厌。 
 
“别怎样?”夏洛克盯着他问。 
 
这次约翰没有再回避, “惹人厌。满意了?” 
 
上帝, 他终于说出来了。在他足足忍耐了夏洛克的无理取闹一个星期之后。而夏洛克因为这句话从扶手椅弹了起身, 他边走向约翰边说, “我?惹人厌。医生, 我得提醒你, 言而无信也绝不讨喜。” 
 
好了, 主菜来了。约翰知道自己才是罪魁祸首, 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忍耐了一个星期。 
 
“好了, 夏洛克。”约翰举起了双手示意停战, “如果你需要一个道歉的话——” 
 
“道歉?”夏洛克重复, 眼睛因为这个词而溢出更多怒火。“我想你很清楚你欠我的不是道歉。” 
 
对, 约翰欠他一次实验。这本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就在他察觉夏洛克对他的吸引力之后, 就在他知道自己无法把它只看做一次酒醉后的一夜次之后,约翰.华生对自己说过的话反悔了。 
 
“我们都知道那不是个好提议。”约翰在心里懊恼得要死并且提醒自己永远不要惹处男alpha。 
 
“我接受了。所以你得负责, 约翰。”夏洛克偏执地宣告。 
 
约翰看着夏洛克盯着自己像盯着罪犯一样的眼神, 搜索枯肠除了性以外的解决方案。 
 
 
 TBC 
 
我回家了!想念這邊的空氣, 也想念大家(‘∀’●)♡ 


评论(33)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