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一套男人劇需要一個好反派 (403劇透)

終於把剩下的40分鐘看完。


Sherlock S1S2的成功除了因為有長臉偵探和短腿醫生外,其實啊,還因為有流行曲之王Moriarty。雖然我一直希望他死透了,但是他一邊"I want to break free"一邊"I am the king of the stage"的時候,我真的挺想他的。尤其在經歷了彈眼皮魔人、麥片殺手和兄控超自然罪犯之後,感覺教授真是讚爆。


喜歡Sherlock小時候的樣子,喜歡在炸彈前的男人們的chitchat,喜歡John的"today is soldier",喜歡小提琴合奏,喜歡family talk時Sherlock翹胳膊站後面看來像賣廣告的樣子,但是最喜歡的還是最後的破鏡重圓。只要他們最後在一起就挺好的。


我想以後也沒有甚麼劇集能讓我凌晨3點爬起來看直播,還能讓我寫三年的文了。啊,真捨不得,但是捨不得的感覺其實......也挺好的。QAQ

评论(2)
热度(35)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