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Dirty Talk at New Year's Eve (小咸饼XD)

除夕的早晨.221B

 

 

“嗯…咳…今晚有什么计划吗?你知道的, 我只是问问。呼…”

 

“如果犯罪份子没什么计划的话, 那显然我也没有。”

 

“我想他们都休假了。”

 

“不太敬业, 不是吗?”

 

“所以说, 你要待在家里的沙发上——就像任何一个没有案子的晚上?”

 

“说得这和其他364个夜晚有什么不同似的。”

 

“有, 这是每一年的最后一个夜晚。”

 

“噢, 真是义意非凡。”

 

“好了, 算吧, 我怎么会问你这个? 简直白痴。”

 

“......”

 

“或者我们可以到安哲罗那边吃个晚饭。”

 

“噢, 无聊。”

 

“别学我讲话, 约翰。”

 

“你现在知道你平时有多难搞了吧?”

 

“你平时可没有抱怨安哲洛的饭。”

 

“今天是除夕夜。”

 

“好像今晚你可以做任何事似的。”

 

“你为什么不试试?”


“…给我一个口活?”

 

“我不知道做一件我在15…不,20分钟前才做过的事有多有意思?”

 

“穿着医生袍。”

 

“噢。”

 

“我看得出来你提起兴趣了。”

 

“我在想…你不是扮过神父吗?”

 

“噢!事实上, 我还有其他的…”

 

“比方说?”

 

“警察的。”

 

“你知道吗?其实我的军装还在楼上的衣橱里。”

 

….

 

“你在找什么?不过我很高兴你终于愿意起床了。我都快饿死了。”

 

“…马鞭。它不在, 我明明放这里了。”

 

“我不会让你抽我的, 夏洛克。”

 

“真的吗?我是说当你穿着你的军装而我——”

 

“不要再说了。”

 

“为什么, 你显然非常有兴趣。有兴趣到比平常更快地——”

 

“因为我现在想吃早餐, 而你…一直让我分心。”

 

“我不认为你现在可以专心吃早餐, 约翰。”

 

“…”

 

“我可以帮你处理好。”

 

“不。我想留点力气…你知道…今晚。”

 

“好吧。你可以花一整天的时间在我的衣橱上。”

 

“嗯咳。什么都好, 不要马鞭。”

 

“你的手枪呢?”

 

“耶稣基督!你想拿来干吗?”

 

“我还没有确定。”

 

“我不会给你我的手枪!”

 

“这可是除夕夜!”

 

“而15分钟前你一点也不在乎!”

 

“你让这变有趣了, 约翰。:)”

 

“你在哼歌吗?”

 

“嗯哼。”

 

“没有马鞭和手枪。”

 

“…”

 

“那手铐呢?”

 

“雷斯垂得的?”

 

“嗯。”

 

“天啊。”

 

“我很期待今晚, 约翰。;)”

 

“QAQ。”

 

END



新年快樂!!!XD


评论(21)
热度(94)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