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必須是第一個OuOb

MS踮腳揍人太可愛了!還有BJ怎麼挨揍也愛他!

受、不、了(*´∀`*)

對一個文手來說,故事能被這麼有趣地再現實在太幸福了啦!謝謝最潮(x

朝抄潮爺✨:

繪師詮釋文手劇本的遊戲

合作文手: @眼睛 


Sherlock 201 BJMS

John以為自己聽錯了一一臉上是一副被Sherlock形容為“蠢透了“的表情。

於是Sherlock只好指著自己的臉,不耐煩地重覆了一遍,“揍我的臉。“

“不!“John 的表情看起來幾乎有點恐慌了,“我做不到!“

Sherlock 嚴厲地盯著黑髮的醫生低吼道,“你可是個軍人!“

“我是醫生!“John 的灰眼睛看來委屈極了。

Sherlock 迫緊John的身前揪住他胸前的毛衣(幹。他幾乎踮起了腳跟),“醫生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吧!“

“但不是現在!“

“幹!“Sherlock 邊駡邊用拳頭打算讓John拿出點男子氣概。

然而臉上挨揍了的John還是一副“我拒絕對男朋友使用暴力“的樣子。

Sherlock 看著John煩燥地捋了一把金髮,壓低了聲線在醫生翹著黑色卷髮的耳邊說,“揍我一下,然後你今天晚上一一想怎樣都可以。“

矮個子偵探看到男友的耳根一下子紅了起來。

一臉猶豫的John終於給了Sherlock 如願的傷痕。可是那天晚上他卻沒有得到承諾的回報。


评论(9)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