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香猫泥 13年認識的朋友前天才終於碰面www感覺真的非常神奇,我可是見證了你的成長的!(喂)雖然你已經爬走了(喂),但是當我出本子時找你幫忙,你不但馬上答應了,還說:“要幫眼睛出一本華麗麗的本子。”(˘̩̩̩ε˘̩ƪ)然後這次來看我還送了這盞定制燈給我,真的非常感謝!我沒有準備禮物www只好請你吃炸雞了www


然後下面那張聖誕卡是聖誕前就收到的。這是BC親自設計為一個兒童慈善機構籌款的聖誕卡。謝謝 @Otterman 把它從英國遠遠地送到我的手上♡(◉Θ◉)♡然後我才知道BC不但是個好演員,他還是個棒棒的畫手大大,而且還是個非常棒的人。


我認識你們都很久了。總之不管你們以後還寫不寫文,還畫不畫畫,還在不在哪個圈子,希望你們都能像我一樣遇上好的人好的事。


祝大家聖誕快樂!(๑˙❥˙๑)

评论(11)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