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救命!!!我要報警了!OAO

我要掛這個畫手 @请给我口袋马丁 ,她竟然學我畫夏洛克不填顏色!這可是我刻在DNA一樣的繪畫風格(住嘴。如果你不想繼續被我掛就快點補個填了顏色的卷卷王子( ง °皿°)ง⁼³₌₃

不然我要把約翰虐到你求我!

兩次!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PS約翰要是這樣的話,卷卷王子大概需要一箱魔藥wwwwwwww

请给我口袋马丁:

眼睛太太的一千零一夜! @眼睛 

之前眼睛太太说是,类似于阿拉丁的设定,于是[其实只是我想看蒙面约翰异域风情加上刀舞,被夏洛克抓走当小宫女的JohnnyBoy

被我画的像色情片小广告,“我的狂野助手”“霸道王子强抢民男”“被劫进宫的那一晚”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张铅笔小人王子看的眼睛气的要虐约翰,哎哎哎真是偏心

没准会补一个王子,今天有空,也也许没有,这都要看缘分了

原文夏洛克,怎么那么会撩,没有心就这样,有了心还得了。剧情超好看!期待后续。[顺便。。。那个。。。眼睛太太,是不是,该。。[搓手搓手]]

评论(1)
热度(214)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