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被強制Bye Bye了

事情是這樣的。跟管理員作了這樣的溝通(閱讀順序下至上):




以下的部分情況只是我個人推測,不代表Lofter官方立場。

1.管理員好心提醒了我需要修改的內容。涉及Da麻內容的,我認了。但是很多其他文章,比如《SH適應校園的方法》,《I got a teddy bear》甚至目錄(是的,它連我第一個目錄都封了),根本沒有具體的NC17描寫。而且我相信有看過我的文的人都應該認同我大部分的文真的沒有什麼很超過的內容。你要我改我也不知道從何改起。

2.在被通知屏蔽後,我用了和諧器過濾,隔開關鍵詞再重新發佈。試了四,五次都被拒絕了。直到我把文章改成空白並且跟管理員說了有關情況才成功po了出來。所以,推測確實是人工審的。

3.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被重點關照了。我原來以為被關照是因為我批量刪除了tag,但我重試了一下刪tag並不會進入“重新發佈“,所以大概跟這個沒關係。如果是被舉報的話,謝謝舉報我的人這麼看得起我。如果是隨機懟的話... :)


然後,在lof這個平台其實玩得挺開心的。但是面對連目錄都被屏蔽的標準,我目前也不知道可以在這個平台上跟大家分享什麼。所以先Bye Bye。


我會當個親切的小透明繼續關注我喜愛的人的(‘∀’●)♡

评论(20)
热度(44)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