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之前在某個綜藝裡看到這段說話(大意):

我們習慣把以為遙不可及的東西推到神壇上去,作為我們無法得到的安慰劑。

這段話讓我想到Sherlock,他為什麼把“我沒有你想得那麽好”的John放在這麽超然的位置。

那大概一半是愛,一半是他一直處於求而不得的絕望。

謝謝 @请给我口袋马丁 帶我玩,讓我簡單地表述了這個看法。vOuOv

请给我口袋马丁:

小游戏最后一更!!!

恭喜大家让sherlock求婚成功!中间有些选择感觉很sherlock啊,但是是be,大家太机智了。。。竟然一个都没选错。。。。有些答案我看着还挺,难以选择。

感谢 @眼睛 老师!!!!百分之九十九的对话和全部的剧情线都是眼镜老师提供,超好玩的一次合作[

画到最后陷入绝望,这个水平真的画漫画画到智熄


评论(4)
热度(7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