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Crossover 】一千零一夜明信片抽獎結果✧

各位﹗經過一輪激烈的(x)點兵點將,中獎名單已經生出來了﹗

在宣佈名單前請大家注意以下事項:

//由於郵資所限,只寄送內地﹑澳門及台灣地區,請各位小伙伴多多包涵ヽ(•ω•ゞ)

//明信片將透過香港郵政寄出,一般需要7-14個工作天。

//請各名在點兵點將中熬下來的人員儘快把你的詳細地址及姓名私訊給我。(提供的姓名可以為非真實姓名,但是你得確定你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親朋好友看到後不會以為無此人退掉)

好了,以下是生還名單:

 @飞飞飞飞翔 

 @Box.G 

 @我真不知道起啥名字 

 @掉进一个大坑 

@回收站

 @苏塞克斯 

@鹼性離子水

 @maviviry 

@茶杯

 @练云屏 

 @先安簟枕 

 @木竹初 

 @暮光微凉,凉了夏天 

 @史大颗的女人绝不认输 

 @Alphiney 

 @六叮 

 @withuot 

 @loveless8862 

@M&M

 @莉莉的轻 


明信片已經出來了!(雖然我還沒摸到)然後必須謝謝為了圓我的燙金夢來回修圖的 @请给我口袋马丁 (史矛戈眨眼)。請喜歡這張明信片的各位不要害羞,大膽地向細胞胞表達你的喜愛﹗






最後謝謝參與活動的各位(๑˙❥˙๑)。

另外,有部分明信片將會在年底的solo上出售,有興趣的小伙伴請密切留意細胞胞的lofter。


再次感謝喜歡《一千零一夜》的大家ヽ(•ω•ゞ)

评论(30)
热度(37)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