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Strange/Ross】Consequence

#Side A

@六叮 說好了的(勾手指♡(◉Θ◉)♡


#Side B

1916年的初版《飛鳥集》只是一句伏筆,不過Ross還未確定這個故事關於什麼。直到隔天他在辦公桌上發現了當天的電影門票——兩張。Ross當然知道這是誰的手筆,他故意忽略了它們一整個早上,把它們當成兩張廢紙而不是一個來自超級英雄的邀約。

下午12點45分,Ross再也不能裝作視若無睹。他拿出手機向至尊法師發了一條短訊,那讓他感覺自己就像被狡猾的魚鈎鈎住的魚一樣。

12:45 為什麼是兩張?

Strange馬上回覆了他,好像超級英雄並不忙碌一般。

12:45 如果你不去的話就沒必要保留我那張了。

12:46 我為什麼要去?

12:46 我還訂了三星的米芝蓮餐廳,在電影之後。

好理由,Strange似乎知道Ross的全部軟肋。Ross不自覺地舔了舔嘴唇。

12:47 在哪?

12:47 上海。

12:47 你知道我們現在在紐約吧?

12:48 所以呢?你以為我去上海需要訂機票嗎?:)

12:48 你就把能力用在這種地方?

12:49 上周Tony才去東京買了和菓子,穿著他的“Suit”。

12:50 我會提升Iron Man的監視級別。

12:50 別讓Tony知道是我告訴你的:(

最終Ross還是沒有應約,可是他知道自己感到遺憾不只是因為錯過了三星的米芝蓮餐廳。

 

後來的一周Ross都沒有收到來自Stephen Strange的任何消息,他以為這個倉促的故事已經草率收尾。直到某個枯燥的傍晚,他的辦公室突然出現了一圈刺眼的金光,那讓他錯覺一再延期的末世審判終於到來。可是下一刻他就知道降臨他辦公室的並不是那位三位一體的神祇,耶穌基督可不會脫他的褲子。

金光隱退後Ross就看到了Strange。他今天沒有披著他的紅斗蓬,他的頭髮梳得油光貼服,身上貼著手工製的黑色禮服。除了臉上的鬍子和手上的疤,他和之前意氣風發的Stephen Strange沒有任何分別,而且和Grade 6那個備受矚目的男孩一樣好看得讓人難以招駕。

“……你現在都懶得敲門了?”Ross問完隨即移開了他的雙眼,他知道自己最好別再盯著Strange看,就像Grade 6那時候一樣。

Strange聳了聳肩然後坐在Ross的對面,Ross能聞到他的古龍水味,他嘆著氣揉了揉太陽穴。

Strange看著他苦惱的樣子問:“你頭痛了?”

“而你該知道原因是什麼。你到底想要什麼?如果是因為Grade 6那時的事……”Ross又嘆了口氣,“那沒事了,完全沒有。”

“不,那有事。”

Ross不滿地挑著眉看他,等Strange給出解釋。

“我指的不是褲子。”Strange頓了頓,然後用嘴角展示了一個自信的笑容,“我指的是你喜歡我,從Grade6開始。”

Ross瞪了他一眼,“我不知道你他媽的在說什麼。”

“我當時不知道。但也不能怪我,我那時只有十一歲。”Strange回想起Kenny當時看他的眼神,他現在才知道那意味著什麼——那是一個男孩的初戀。

然而Ross拒絕承認,“你誤會了,搞錯了。”他搖了搖頭,“一個嚇人的誤解。不管你的想像是什麼,一個字也別告訴我。”

Strange瞇著眼打量Ross,他傾身靠前,縮短了兩人的距離,“我從不無的放矢。”

與此同時Ross因為他的動作退後了。

Strange看著他畏縮的動作笑了,“你可以告訴我你的皮夾裡放了什麼嗎?”

該死的——Ross知道Strange看過了,他知道Ross的皮夾裡放著那兩張門票。Ross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沒有把它扔掉,他更不知道自己的耳根正在Strange的注視下發燙。

“你一直都隱藏得很好,不是嗎?可我們都不是十一歲了。”

Ross依舊瞪著他,“這就是你來的原因?你以為我喜歡你,所以你就可以穿著浮誇的禮服卻連一聲招呼都不打就闖進來?”

Strange聽著從椅子上站起身,他比劃了一下身上的禮服說:“這就是我的禮貌,穿最好的衣服,帶最名貴的手錶,約最好的男人。”

Ross翻了一記白眼,而Strange沒有停下他的游說:“我準備了『唐閣』的外賣,而你應該知道他們從不做外賣的。Ross先生,如果你必須要給自己一個理由離開這間沉悶的辦公室,我想『唐閣』的砵酒焗蠔已經足夠好了。”

Ross聽著,在椅子上表現得一派不為所動。可事實上他的堅持早已被Strange赤裸裸地肢解成一堆碎片。

“如果你想考驗我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很有耐性。當初為了見Ancient One一面,我在他們的門外等了三天三夜——”

Ross突然從椅子上起了身,他繞過桌子走向Strange說:“我只是去吃飯。”

Strange笑了,“當然。”接著他伸出手,示意讓Ross挽著他。

Ross又瞪了他一眼。

而Strange聳了聳肩,“或者你可以牽著我,隨你。要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飛機也到不了。”他們得借助他的能力。

“哪裡?”Ross問,不忿地挽住他的手臂。

“我的家。”

 

這是Ross第一次到至尊法師的家,甫一到埗Strange就把他丟在客廳裡。而他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壺茶。Ross不得不嘗嘗它,他試了一口後說:“茶裡有一股特別的味道。”

Strange笑了笑,“我加了蜜糖。”他從Ancient One身上繼承了很多。

Ross放下茶杯時發現托盤上有一張對折了的紙條,他把紙條拿起來問道:“這是什麼?”

“Wi-Fi密碼。”

確實,打從Ross到這以後他的手機便沒了動靜。於是他就在Strange的眼皮底下打開了那張紙條——

shallwebegin

“這是什麼意思?”Ross問,事實上他明白他的意思。

Strange笑著說:“禮貌。你想要的,不是嗎?”

Ross沒有回答。

可是那天晚上Ross沒有走,而他不止吃光了那些砵酒焗蠔。

這歸功於Strange由始至終都沒忘了他的禮貌,甚至在床上時他都沒忘了問Ross:’Shall I take off your pants?’

 

END


Khan亂入OmO


唐閣焗蠔亂入 ヽ(•ω•ゞ)

评论(2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