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咨詢寫手。
人艱不拆。

Come and be my CLIENT.
DONT be bored.

看到大家的回覆了!ヽ(•ω•ゞ)

正如之前說的,我已經無法在不劇透的情況下一一回覆大家了。但是留言我都看了,非常謝謝告訴我想法的各位。這是寫連載的動力以及樂趣,大概跟卷卷王子需要喝魔藥差不多,沒有魔藥只能躺躺椅了(x

看到大家都難過得捂心口了,我得說這一章我也寫得很痛心(˘̩̩̩ε˘̩ƪ)。但是我很高興在某一刻我們曾經透過文字產生過這樣的“共鳴”。

很抱歉我不為之後的劇情保證什麽,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到最後。

我也會一樣的。

评论(1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睛 | Powered by LOFTER